2008年1月21日

慘慘慘...摔的真慘!

1月12日那天,一家三口正要從外公家離開,上車才發現爸爸忘記拿媽媽包,媽媽告訴坐在駕駛座的爸爸:『我去拿,你看著慈寶。』說完媽媽快速下車,留下慈寶一個人在後座,拿到包包,走回車旁,車門一開,慈寶就.........嘩啦趴下來,當時正跟鄰居打招呼的媽媽,沒有即時接住,慈寶整個臉幾乎是砸在都是小石頭的地上,可憐的慈寶摔的額頭歐青腫一大包,鼻子、仁中和上嘴唇都是傷口,爸爸媽媽心疼之餘,還相互責怪,媽媽(快哭出來):『不是叫你看著嗎!?』爸爸:『我是看著啦!我以為妳看得到裡面...』媽媽:『我看不到!!ㄟ 怎麼有血...』爸爸媽媽吵著還伴隨著慈寶的嚎啕大哭。不過當然是媽媽罵的比較多啦,就這樣慈寶哭到睡著。

爸爸又繼續碎碎念:『這是一個很大的教訓,以後我們絕對不可以讓小孩一個人留在後座』,ㄟ...爸爸,慈寶他不是一個人在車上勒,不過媽媽也有錯啦,媽媽沒有將慈寶放在安全座椅。唉! 粗心的2個大人,可憐的是小小慈寶。


每週二早上的啟蒙班,寶寶們上畫畫課,課後是媽媽們聊天的好時間,當媽媽們知道慈寶受傷一事,就開始數落: 『爸爸總是這樣,做事粗心,神經大條,媽媽無法放心將小孩交給爸爸照顧。』這時,有位媽媽小小聲的說: 『ㄟ,我們家剛好相反勒,爸爸細心,媽媽超級粗心,每當家庭聚會,女人數落男人不是時,他爸爸總是得意的眼睛對她瞄阿瞄的,她就只好歸類到男人那一邊,而爸爸呢就坐在女人那一邊。』哈哈.....。可是回想,水晶真是慚愧: 『至少你們家搭配的剛剛好,我們家是2個都神經大條,小孩就只好自我保重。』可憐的慈寶,妳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ㄌ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可憐的小慈喔..>"<..
還好小孩的復原力驚人,希望小慈已經好多了!
我家把拔也很粗心,粗心到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可以讓阿立就在他面前摔下來,然後去縫了五針,妳說氣不氣人,唉......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to: ally 媽咪

小孩的復原力真的超驚人哩,短短一星期傷痕就好的差不多,現在只剩一點紅紅的小疤痕。
哇~ally.. 縫...五針,太可怕,可以想像你們當時一定嚇死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可憐的慈寶寶...
我家也有一次可怕的經歷.
有一次迷糊的楓爸也讓在嬰兒背帶中的楓仔掉下來, 還好把拔就站在車子旁, 楓仔的臉撞到車門, 我在一旁看到都哭出來了.

匿名 提到...

水晶老師描述的情景
我們家也發生過耶!(熟悉的感覺)

話說 爸爸把妹妹放在後座 妹妹正靠在車門邊
然後我門一開..
咚~妹妹的頭就栽下來了!
還好亮媽我動作超快
還沒掉到地面就先撿起來了!
(不過臉也是有碰到車底)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to: 楓媽 & 亮晶晶

原來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.....,真是傷在兒身,痛在娘心。
帶小孩真的是要非常非常小心,ㄧ個不小心就可能會釀成不可收拾的後果,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