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0日

元宵節-燈龍樂(二)-啟蒙班

Hi, 我們這班都是三歲的小娃ㄦ
上畫畫課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喔

開始動手囉!

畫老鼠

水晶老師說,今天我們要玩染畫,雖然我不是很懂染畫?

不過....就是把紙..折..折折到變很小很小

再放進去顏料裏,讓顏料慢慢的爬上來,一次只能一邊! 不能整個丟進去喔

這是我們完成的燈籠喔!

hi,我是又又:水晶老師,為什麼裡面會亮亮ㄚ?

水晶老師,你忘了給我嘉獎,我今天可是抱病來上畫畫的勒

媽媽說生病要在家休息,可是我最愛的畫畫課,怎麼能缺席呢?

我是樂樂,今天非常樂,因為是爸爸陪我來的喲

我是映辰,我最愛紅色,沒有紅色,粉紅色也是可以啦

每次畫畫,只要有紅色的顏料,我一定搶第一


我是小勻勻,我可是唯一還沒滿3歲的小妹妹
喔! 對了水晶老師,看看我的手勢,知道了嗎?
下次餅乾要準備2個啦,一個吃不夠喔。
我是Ike,我雖然很愛講話,可是水晶老師要我把拉鍊拉起來的時候
我就會馬上拉起來,就是不說話的意思啦
還有,我不是在哭哭喔,這是我的招牌鬼臉! 可怕吧!
忘了跟大家介紹一下,我後面這一位水水的姑娘就是我媽媽

開始進行瘋狂測試囉....



後記: 水晶發現這群小娃兒一離開畫畫桌,

手上拿著自己親手完成的燈籠,興奮的不得了

跑來跑去...幫他們拍照,比上畫畫課還累.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羨慕喔....倫家也很想帶Ally去上課說..>"<..
謝謝水晶老師星期二的招待唷,那天大家都聊的好開心:)
水晶老師家佈置的漂亮且廚藝也很讚哩,厲害唷^^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to ally媽咪

水晶也要謝謝你們相陪,那真是一個愉快的下午茶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