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

我的綠眼熊

2號作品終於完成

這是慈寶的綠眼熊背包




12 則留言:

偵婷媽媽 提到...

水晶老師我是偵婷媽媽,還記得我嗎?有一次我們還在竹北市場巧遇呢!最近買了一本手作布包的書,想動手試試看,所以想請問妳布包的材料都在哪兒買的?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to:偵婷媽媽

忘了說...加油囉!
ps:我終於會用縫紉機了,有縫紉機真是太方便了,最近趕做18個袋子要給小朋友畫畫,我想車完這18個袋子,我的技術應該會大大提升,哈哈
任何問題,再交流囉!

偵婷媽媽 提到...

水晶老師說的那些地方我都曾去買過,只有網購的部分不瞭,如果是網購妳大概一次都買幾尺布?一碼有幾尺啊?買一碼會不會較便宜?
我最近訂了一台較之前那台功能更多的縫紉機,有自動打折,拷克等功能,中午才剛收到(好興奮說),打算把小朋友的舊衣拿來改造一番,好好的利用它!
縫製上有任何問題要請妳多多指教囉!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還有拷克的功能!!!這個強喔!!!

進口的布,貴的,我都是1尺、2尺買,便宜的才會買一碼,不過通常一次會買好幾塊不同花色,因為要付運費,所以會挑多一點才下單。
買一碼會不會較便宜? 好像不會哩,不過也許有的賣家會算比較便宜,可以跟賣家談看看。
嘻嘻~指教不敢擔啦,我也是初學者,不過互相切磋切磋,倒是粉開心喔!

偵婷媽媽 提到...

我發現一家不錯的店喔!因為慶祝母親節它有些花布特價一尺39元,還不錯看的布喔,還有一些零碼布原價49現在只要19,有幾款紗棉布,質感有點像麻布也比棉布厚些,我買了很多,地址在新竹市中山路111號"鑫韋布莊",在城隍廟再過去一點,隆美窗簾的斜對面,西門市場內的布我覺得還好價格也不便宜,有空可以去瞧瞧喔!!
對了,請問布包的提手(麻布帶)哪兒有賣?我都找不到!

偵婷媽媽 提到...

judy=偵婷媽媽啦!!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謝謝偵停媽媽ㄋ,這真是個好消息,改天水晶一定要去瞧瞧。
提帶:在大遠百斜對面市場裡的那家釦子店就有賣。

偵婷媽媽 提到...

昨天帶我們家兩個寶貝去鑫韋布莊選布,因為答應要幫她各作一個布包,去了之後更確定一件事-竹北市場星期四那攤的布都是從鑫韋批來的,上星期去市場時也看到老闆拿鑫韋的袋子出來補貨,價錢我也稍比較過,鑫韋的好像比較便宜,重點是可以零買
我已經作了兩個布包,自己是還覺得不錯啦!只是書上都沒有教縫製拉鍊的方法,所以下一個包包想要試試有拉鍊的,成功了再告訴水晶老師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是喔!我都還沒有時間去鑫韋逛逛勒,等我旅行回來一定要去給它瞧瞧。

很不錯喔!有時間就可以多做一些,真好!加油加油!

匿名 提到...

莫寶貝貝幫爸比留言給水晶老師:『哇!這真是太可愛啦!慈媽好厲害....』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to: 莫巴比

謝謝誇獎ㄋ,水晶只是玩票一族而已,跟專業的拼布裁縫,還差遠的哩...

偵婷媽媽 提到...

水晶老師:我是偵婷媽媽,我把自己的作品放到部落格了,歡迎你去逛逛,也給我些意見喔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omohome20080911-bagsandsockdol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