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1日

17個月的慈寶---十八相送

8:30早晨,慈寶醒來聽到樓下有聲音,知道那一定是爸爸,大聲喊爸爸,一聲....兩聲...,聽到爸爸上樓腳步聲,這時慈寶會安靜坐在床上,微笑並不時回頭看看媽媽,直到爸爸開門探頭近來,慈寶馬上站起來: 抱抱...抱抱,爸爸一把抱住慈寶,父女玩一會ㄦ
爸爸: 好了...爸爸要去上班了
慈寶:ㄣ...不要。把頭趴在爸爸的胸膛
爸爸:好..好....那再抱一下

5分鐘後...

爸爸: 爸爸真的要去上班了,去找媽媽
慈寶:ㄣ...不要...不要。這回不止把頭趴在爸爸的胸膛,還一把抓住爸爸,一副就是不肯下來的樣子
爸爸: 可是爸爸上班會來不及耶....好好好...再一下下就好囉!

這就是我們家雙魚座爸爸與天蠍座的女兒

上星期爸爸到韓國出差,慈寶想爸爸時,就會對著樓梯口,大喊...爸爸...爸爸...好幾聲

喜歡幫忙丟垃圾
開始教慈寶丟垃圾時,不是垃圾她也喜歡往裡頭丟,常常在廚房垃圾桶裡發現慈寶的玩具、湯匙、故事書、媽媽的廚房用具,不過慢慢的不該丟的東西越來越少,甚至沒有了,今天發現慈寶從地上揀起一張小紙團,咚..咚..就自個走往廚房垃圾桶丟去,好像會辨認垃圾與非垃圾勒。不知是碰巧還是真的又長智慧了。


收玩具
會跟媽媽一起收玩具,而且會辨別大、小書本、玩具不同放置的位置,這當然是媽媽教的囉。

說話
會抓住字尾發音
媽媽: 叫我
慈寶: 我
媽媽: 你愛不愛媽咪? 愛不愛?
慈寶: 愛!




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慈寶長大了耶~漂亮又口愛喔!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謝謝ㄋ...每次回頭看baby得照片,感嘆時間過的真是快。

匿名 提到...

YA!終於留言成功了!太好了!

(字詞驗證是英文字母,亮晶晶每次都要key很久...一指神功)


看著孩子成長,其實最開心的是我們啦!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看起來猴子森林畫室 部落閣好像不大容易留言,難怪留言這麼少,嗚嗚...我把驗證詞刪除了,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喔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~~~這樣就對了!!!
這樣留言就方便多了啦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家阿立也是好愛黏把拔喔,有時候看他們父女倆的對話還真的是蠻好笑的說..^0^..。
孩子一轉眼就長大了,現在的阿立會跟我聊天了,呵呵,這是一年前我連想都沒有想過的景象呢!
希望有機會再帶阿立去上畫畫課唷:)

一直沒有辦法留言成功,所以選擇了匿名,我是Ally媽咪啦!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to:ally媽媽

晚上的啟蒙班限再只差一位小朋友哩!加油加油!ally應該很快就可以來上畫畫課了。
本來想把部落格換到無名小站去,但是好不容易已熟悉google的格式,想想還是先按兵不動,希望google能盡快解決這bug。
雖然猴子森林的部落格不容易留言,還是希望各位媽媽多多支持、多多留言,因為水晶看到留言都會很開心勒。

匿名 提到...

慈寶每次叫"把拔".."把拔".."把拔", 就忍不住衝上去抱抱她, 我可愛的小寶貝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