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

生日快樂-啟蒙班

小小蛋糕師傅



咦! 這不是小勻勻嗎? 你不是去新加坡了嗎?
小勻勻: 我們回來搬東西啦,做蛋糕,怎能少了我呀,
不跟你聊了,我在桿麵糰,水晶老師說要保持愉快的心情,
輕輕的滾..滾..,做起來的蛋糕才會又鬆又軟又好吃
麵糰整形,要送進烤箱囉!

烤好的蛋糕,塗上草苺口味的奶油

做一個大草苺,放在我的蛋糕最頂端


裝飾小蛋糕

Hi, 我是小婷婷蛋糕師傅,今天上課,我超級Hi耶,因為我最喜歡唱生日快樂歌,一整堂課我至少唱了7-8次,喔!!對了,請您品嘗我的草莓蛋糕.......Joey老師,我們可以唱生日快樂歌了嗎?



我是Ally,我做的是草莓蛋糕喔,嗯~好想吃一口! yummy! yummy!

偷偷告訴你喔! 我好喜歡蚯蚓老師喔,因為她又溫柔又漂亮

Joey:Ally! 是Joey老師,不是蚯蚓老師啦,蚯蚓粉噁心ㄋ....

我是Amy小師父,我做的可是巧克力蛋糕喔,加上不同口味的巧克力豆豆,可是我的最愛喔!
我是勻勻小師傅,我做的是草莓口味,我最喜歡粉紅色,因為這是小公主的顏色ㄚ


我是樂樂小師傅,我的蛋糕是橘子口味! 因為我最喜歡橘色,還有
喜歡酸酸的味道,水晶老師的超酸整人糖果是我的最愛哩!
我是映辰小師傅,我做的可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喔! 請您慢慢品嚐



我是Ike小師父,我做的是草莓蛋糕,淋上濃濃的奶油,是我最愛喔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上完課就把上次做的草莓蛋糕拿回家了,Ally好開心呢,一直說要請把拔吃...
結果我那苦命的老公今天居然帶塞加班到11點多,只好當他沒有口福囉~~

回到家之後跟外公外婆分享了今天的畫畫課,二老知道Ally今天畫了國畫很開心呢..^0^..

Ally媽咪

匿名 提到...

嘻!這些小師傅如果開蛋糕店一定大賣!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to:Ally媽咪
可憐的Ally爸爸,跟慈爸爸一樣苦命,Ally等不到爸爸吃蛋糕(哈),一定很失望。


to:莫媽
謝謝莫媽的捧場哩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~~老闆!Joey也要預約一下美味的大蛋糕啦~^0^


Joey也來踩腳印~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to:Joey

哈~Joey老師也來捧場啦!沒問題,週四晚上給您送上美味可口的蛋糕。嘻嘻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