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

布嚕布嚕

最近啟蒙班裡多了一位風紀股長-布嚕布嚕先生
以下就由布嚕布嚕先生自我介紹一下吧!

大家好,我是布嚕布嚕先生,我有一個大大的嘴巴,一口可以吃掉一整個甜甜圈,我最喜歡吃甜甜圈了,最高紀錄是一次吃掉11個甜甜圈,厲害吧! 還有還有,我最喜歡睡覺,如果被吵醒,沒睡飽



我就會變成這個表情,ㄣ......ㄨㄥ'ㄨㄥ'ㄨㄥ'ㄨㄥ'ㄨㄥ'....

自從啟蒙班有我後,大家就變的安靜許多, 只要有哪個小朋友大聲一點點說話,其他的小朋友就會提醒他:「小聲一點啦,布嚕布嚕會被你吵醒ㄋㄟ」--害怕的表情。
有時水晶老師太大聲,小朋友也會提醒:「水晶老師,你太大聲了,布嚕布嚕會被你吵醒ㄋㄟ」
布嚕布嚕先生你真好用ㄋ
ps:感謝贊助商---布榖鳥拼布教室
布嚕布嚕先生是Sophia老師送水晶的,這是襪子娃娃丹塔老師在布榖鳥教學的成品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