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

有樣學樣

前一陣子常常會聽見慈寶寶,喊”舅…舅”,一開始媽媽爸爸覺莫名奇妙,這小人兒怎麼常常”舅…舅”的喊,回阿公家,舅舅還開心的以為是叫他,那時還不到一歲。


後來每當媽媽喊爸爸”Joe”(爸爸的英文名子),就會聽見一個小人兒,開始”Joe…哈哈...Joe…哈…Joe” 既用力又大聲,越喊越開心。
媽媽臉上出現三條線,我有這麼兇嗎?
爸爸臉上也出現三條線: 叫爸爸,不能叫Joe。
小人兒依舊 ”Joe…哈...Joe…哈哈…Joe”
爸爸只好規定媽嗎不能叫Joe,改叫爸爸。

昨天小人兒終於改口喊爸爸了,爸爸可樂的呢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!太好笑了!Joe-Joe.....看前面的時候,我也在想,很少聽到寶寶先喊舅舅的說,原來是....可憐的舅舅,空歡喜一場!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to:莫媽

對呀!可憐的舅舅還被蒙在鼓裡呢

水晶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 小孩真的粉口愛哩!
我們家芯也是這樣啊!
目前還是依職喊阿公~ㄅㄚˇ....ㄅㄚˇ...
因為正是我常稱呼我公公的音調啦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 小孩真的粉口愛哩!
我們家芯也是這樣啊!
目前還是一直喊阿公~ㄅㄚˇ....ㄅㄚˇ...
因為正是我常稱呼我公公的音調啦!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to 亮晶晶

哈~真的是有樣學樣,這年紀模仿力超高,小芯芯越來越可愛哩,愛笑的小朋友真可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