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

洗澡遊戲-玩顏色

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,我最愛洗澡,我媽媽說幫我洗澡是一件超輕鬆的事,她幫我洗頭、洗澡,總是從頭沖到腳,我都不會哭喔! 嘻~其實這是我最興奮的時刻了。


最近我又更愛洗澡了,因為我媽媽幫我準備了一個超好玩的遊戲
我跟媽媽去寶雅買了"噴噴噴武器"3瓶
媽媽說她在裡面裝了水彩(註1)

準備好了沒.....發射!
你看,是紅色的耶




嗯,再換一瓶,換黃色的好了


ㄟ....媽媽你看,怎麼變顏色了


變髒髒的顏色了,趕快用水沖掉



耶~乾乾淨淨了

註1:紅、黃、藍各一瓶(擠一些水彩再加水稀釋即可)
給孩子三原色,讓孩子玩遊戲時,自己玩出其他顏色
註2:噴霧器,一定要選用小一點,好噴,好握的
註3:噴玩後,不要停留太久,否則可能會留下痕跡喔,可以噴噴洗洗,孩子超愛這遊戲

1 則留言:

Alice in wondeland 提到...

小慈玩的很開心 我也試看看用這種方法 讓瑄瑄玩顏色

瑄瑄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