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

畫室開始正常上課

水晶老師回來了,帶著滿滿的古文明記憶回到現代生活
埃及之旅,每天曝曬在41度以上(41~48度),談不上好玩,但走過也看到想看的
拋夫棄子10天、在烤箱裏渡過整整8天
很辛苦,但還是值得的

4 則留言:

Eva 提到...

會不會太幸福阿....可以親臨埃及, 親眼看到這麼壯觀的景象. 不過這個季節到訪, 需要由極大的勇氣與傻勁! 雖說如此, 還是羨慕不已....

小燕媽 提到...

水晶老師:
我是上星期五去試上課的Dora媽媽,小燕媽~
因為這星期五臨時無法讓她去上課,所以我可以從下星期五9/11~10/30來計算嗎?
不好意思囉!!
ps:我家妞妞是真的很喜歡喔.~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to:Eva,
說的好ㄚ,這季節去埃及的確需要勇氣&傻勁,不過你了解的,做任何事情,我一直都有這兩個優點,哈~


to:小燕媽
當然ok啊!

匿名 提到...

妳沒說你是跟她們去的阿?! 我也喜歡跟一群女人一起岀遊啦!嗚~小孩丟給老公帶你怎麼不早說,我也好想去阿~~~ Ange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