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

我準備好了-2歲10個月

大家好,我是愛畫畫的小慈,今天晚上在Joey老師的畫畫課裡,我媽媽被我下一大跳 ,我媽媽說我已經從圓的"錯畫期"進入到"前圖式期"了,


看到我一筆一筆畫出來,我媽超激動,心情超high,畫完馬上給我一顆牙齒糖,還帶我到樓上去打電話給正在加班的爸爸,爸爸在電話裏一直說: 真的...真的....好像也蠻開心的。


這是我對我的作品的解說喔!
關於那個人頭,我是顛倒畫的喔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習慣,我媽說我超厲害。

這是飛機

之後我又畫了第二張,裡面有一個人在吃香蕉(一樣也是顛倒畫),旁邊還有一根大香蕉,看的懂嗎?
我媽媽說他看得懂耶,全世界可能只有她懂我。

7 則留言:

Alice in wondeland 提到...

看來小慈有藝術天份
要好好栽培喔
每天耳濡目染 就是不一樣

Joey 提到...

我也給小慈一個掌聲唷!!!

BBC 提到...

哇~
慈太厲害了...
婷婷阿姨看了粉久
跟小慈解說的(慈麻標示的)一樣吔~

接近三歲的小慈
真是天天給人不同的驚奇!!

匿名 提到...

小慈真的很棒耶!!
頗有乃母之鳳唷^^


Ally媽咪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謝謝阿姨們的讚美ㄋ,

大寶的娘 提到...

那個弟弟的眼睛 是大寶弟嗎? 嘿嘿^^
拜託拜託 等等我們 我們大寶也要跟水晶老師學畫畫~!

猴子森林畫室 提到...

to大寶的娘
沒錯,那個小小眼睛就是李大寶的,自從看過李大寶,小慈就像著了魔,整天跟媽媽要弟弟,還跟托嬰中心的阿姨說:我媽媽要生弟弟了。天ㄚ~
這幾天他確定無法從媽媽這裡得到弟弟,她決定自己生一個弟弟,現在她說她的肚子裡有一個baby,是弟弟喔!